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云南公司承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昆明城市学院应届生双选会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云南公司承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昆明城市学院应届生双选会

更新时间:22-07-22

  近日,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上海外服云南公司、云南省就业局、昆明城市学院承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校园专场招聘会暨2022年昆明城市学院应届生双选会在海源校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为昆明城市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双选会参会单位近170家,提供4000余个需求岗位,涉及教育、农业、金融、互联网、物流、法律、医疗、计算机、零售、电子、建筑等行业。上海外服云南公司携“凌佳佳”走进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就业工作。云南省就业局及昆明城市学院高度认可上海外服大学生就业辅导服务,帮助求职者最大程度实现个人价值。

  今后,上海外服云南公司将继续与云南省人社厅及云南各所高校紧密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大学生稳就业,也将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合作,深耕云南地区人力资源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