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护航数据安全 夯实客户信任
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获得SOC1、SOC2、SOC3鉴证审计报告

总部新闻 返回

护航数据安全 夯实客户信任
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获得SOC1、SOC2、SOC3鉴证审计报告

更新时间:22-07-22

  近期,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正式通过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出具的SOC 1 Type IISOC 2 Type IISOC 3鉴证报告,标志着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的薪酬服务和HCM SaaS平台服务在内部控制、数据安全及隐私保障等方面均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SOC(System and Organization Controls Report 体系与机构控制鉴证报告)审计是针对服务机构内部控制和信息安全方面的审计报告,由独立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基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制定的服务型组织控制框架进行评估,在国际上具有顶级权威。作为一项极其严苛的内控审计,SOC审计鉴证报告具备极强的专业性、客观性和权威性,也成为了国内外众多企业选择人力资源服务及系统供应商的重要依据。

  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于20211月正式通过SOC 1 Type I审计,此次通过的Type II审计周期长达一年,审计方法更为严格,反映了薪数据公司报告期间的执行有效性,审计范围覆盖薪酬服务全流程控制,以及相应的整体控制环境、身份和访问管理、产品变更管理、可用性管理、人力资源、内控内审及供应商管理、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等各领域,全流程机制共计数百项核心控制点,由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对控制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逐一验证。

  自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正式通过SOC审计以来,已有多家企业客户主动获取SOC报告,为其审计部门提供采购上海外服薪酬服务的“定心丸”。未来上海外服薪数据公司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持续完善产品服务,将安全性、可用性、机密性融入产品架构及功能设计理念,为客户企业打造安全、合规、可信赖的薪酬服务及HCM SaaS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