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服务对接“国资骐骥”人才工作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服务对接“国资骐骥”人才工作

更新时间:22-01-21

  岁末年初,上海外服主动对接上海市“国资骐骥”人才工作,积极响应市国资委的人才测评服务需求,为市国资系统的青年干部提供专业化测评服务。

  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上海外服测评业务团队与市国资委领导人员管理处共同打造了上海国有企业干部的领导力模型,优化匹配了专业测评量表,设计了适用国有企业的领导力测评报告,并于17日为市国资委党委系统第十六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近四十位学员成功实施了领导力测评。测评采取双盲形式开展,过程高效,流程规范,结果可信,报告易读,获得了国资委领管处的肯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未来,上海外服将持续建设测评业务的专业化能力,积极服务政府及国企客户,努力在服务规模、服务能级、服务范围和服务品质方面全方位提升,助力国企人才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