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傅俊一行走访上海外服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傅俊一行走访上海外服

更新时间:21-12-16

127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傅俊,区人社局局长王光荣一行走访上海外服。东浩兰生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上海外服副总裁毕培文,财务总监倪雪梅出席会议。

会上,李董首先介绍了上海外服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行业影响力;汇报了外服在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落实“六稳”“六保”和投身社会公益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经营成果,以及外服在“专业领先、数字驱动、全球布局”新愿景下的新发展战略。

傅区长表示,静安区与上海外服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对外服在区人力资源工作和产业发展上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外服提出的诉求给予了积极回应。最后,傅区长对外服与静安区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在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新政策的背景下,相互做好服务,在数字、生态等方面谋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