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一行
赴外服集团雇员工会调研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一行
赴外服集团雇员工会调研

更新时间:21-11-11

115日,上海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黄银萍一行赴外服集团雇员工会进行调研,外服雇员工会主席归潇蕾等负责接待。

会上,归主席介绍了雇员工会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为连接市总工会和外企基层工会之间的桥梁,雇员工会在服务过程中,会同步做好外企基层工会在经费收支管理方面疑问、诉求的收集和汇总。归主席表示,希望在本次调研中得到市总工会更多的专业指导。

黄部长就相关话题做了专业、详实的解答,并对外服雇员工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依法依规,结合实际,积极做好外企工会经费收缴工作;二是创新工会工作模式,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强外企工会服务指导和调研工作,推动外企工会工作扎实开展;四是积极建言献策,为上海工会改革提供强有力支持。

未来,雇员工会将在市总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深耕外企工会建设阵地,努力打造枢纽型工会,持续推动外企工会深化改革,增强工会组织在外企中的影响力,提升外企员工对工会工作的满意度和向心力,为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