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全国网络-全国业务网点 -上海外服深圳公司

全国业务网点 返回

上海外服深圳公司

更新时间:13-06-21

上海外服深圳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是上海外服在华南地区的重要服务机构,依托总公司的资源优势、技术平台,以规范的流程、专业的团队,专注于为深圳和广东地区中外企业和代表机构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人事代理、劳务派遣、薪酬代发、人才租赁、特色商业保险、人才招聘、人才中介、商务咨询和其他人力资源延伸服务等。向商业、金融、制造、通信、电子、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2000余家中外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客户包括汇丰银行、英孚教育、巴斯夫、百思买、飞利浦、Gucci、中国海洋石油、三星电子、3M、阿尔卡特、葛兰素史克、中原地产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38号国际商会大厦B座1301-1311

邮编:518048
电话:0755-82931553
传真:0755-82934303
网址:www.nyfesco.com

业务直接覆盖城市:深圳、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