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油外服”)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南海石油联合服务总公司)共同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南油外服拥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广东省外企就业服务资质证书》,是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南油外服总部设立于广州,并在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清远、湛江、中山、江门、汕头、云浮、顺德、阳江、肇庆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全国一站式人事外包及人才派遣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岗位外包服务、员工发展培训、人力资源咨询、薪酬管理服务、健康体检服务、商业保险服务、弹性福利服务、人力资源法律服务、招聘管理服务等领域。为了帮助您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始终拥有出色的人才竞争优势,我们以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整合平台,助您实现远大的商业愿景和职业理想。

 
广深联动,全省网点
  

  南油外服十分注重省内服务能力的提升,依托广州本部,先后在深圳、东莞、湛江、珠海、佛山、清远、中山、江门、汕头、阳江、云浮、顺德、肇庆等地开设分公司,并在韶关、梅州等地设置了19个服务网点,服务能力辐射省内二三线城市。

  

珠江三角洲携手长江三角洲,服务全国
  

  2004年,南油外服通过国企改制,引入了同为国有企业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领跑者——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的互动发展,并借助上海外服的服务网络,将服务能力延伸至全国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以及200多个地级城市。

  

服务资质完善
  

  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南油外服的外企、国企、民企人力资源服务比翼齐飞,蓬勃发展,成为华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主力军。

  在自身的努力和主管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南油外服的经营资质十分完善,依法依规经营,可持续发展是南油外服得到客户信赖的重要条件。

  

应需而变,“定制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南油外服遵循雇员及企业的生命周期特征,服务遍布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所有细微之处。对于不同的雇员岗位、不同的行业背景,我们以应需而变的服务模式满足不同需求。我们能在企业的各个发展阶段,根据每个行业对人力资源服务的不同需求,为企业度身定制专属解决方案,同时为雇员和企业的双重增值提供卓有成效的专业服务。

  

专业资深的稳健团队
  

  南油外服拥有大批高学历和持有专业资质证书的人才,专长涵盖人力资源各个领域,为您有效化解各种疑难问题;此外,南油外服的人员流动率始终保持低比例,稳定的团队值得您长期托付。

  

精细领先的质量管理
  

  南油外服始终注重质量管理,设立专职的业务运营部门,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流程和关键业绩指标体系, 并依靠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各项业务数据、信息进行监控,消除隐患,规避风险,多年来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和业务数据准确率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

  

行内领先的信息系统
  

  南油外服投入巨资打造人力资源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生成各类表单、自动备份客户的数据,实现客户的快速查询,全国委托业务数据平台的使用也方便全国各地的数据交换和及时反馈。

  

优质高端的合作伙伴
  

  截至目前,南油外服的客户涵盖了在华世界500强中85%的客户和大量知名的中外大型企业。携手大批优质高端的客户资源,我们协助彼此把握商机、拓展业务,共享优质产品和精诚服务。

  

卓越的品牌信誉
  
挪威船级社(DNV)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中国KPO最佳培训机构
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文明窗口
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州市总部企业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A级纳税信用等级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广东企业100强
广东省人力资源AAA级信用企业
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

广东省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广东省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和广州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