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四川省人社厅厅长一行到上海外服四川公司调研

总部新闻 返回

四川省人社厅厅长一行到上海外服四川公司调研

更新时间:20-07-17

  近日,四川省人社厅厅长胡斌一行赴上海外服四川公司调研,四川省人社厅副厅长田杰、成都市人社局局长苏鹏等领导陪同出席,四川公司主要班子成员参与接待。

  调研中,四川公司首先介绍了集团和四川公司的业务发展概况及主要经营举措,并详细汇报了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进展,包括在四川省内开展政务外包、国企混改咨询,以及深耕二级地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同时,四川公司还特别介绍了集团通过打造“上海外服凌佳佳-大学生职场能量训练营”、共享员工服务平台,为稳就业、促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围绕 “新冠疫情后求职、用工情况”“如何贯彻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精神,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如何解决人力资源服务发展面临的困难、短板”和“如何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作用,助力‘六稳六保’”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胡斌厅长充分肯定了四川公司在推动当地行业进步,稳就业、促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指出,要做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首先要坚定、坚守、坚强,四川省的人力资源正处于农民工向技工发展阶段,要利用本地的人力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以及政策优势,积极稳就业、促就业;同时要精心、精细、精致,企业需要做好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树立人力资源产业品牌形象,与政府联动,结合灵活用工政策,助推经济发展。

  现阶段面对全球经济形势下行的新挑战,四川公司将积极响应集团协同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集团在专业、技术、经验和资源方面的优势,助力当地政府开展“六稳六保”工作,为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成渝双城经济一体化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