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擦亮“工”字牌 开启新家园
——“FSG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焕新升级

总部新闻 返回

擦亮“工”字牌 开启新家园
——“FSG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焕新升级

更新时间:20-05-12

  430日,“擦亮‘工’字牌 开启新家园”——“FSG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焕新升级云揭牌活动隆重举行。1700余名外服员工和外企雇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以在线擦亮工会会徽的方式共同开启网上家园。

  FSG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自2019年推出以来,凭借丰富的内容、实时的资讯、贴心的服务、特色的活动迅速成为广大外服员工的网上“职工之家”。疫情期间,公众号充分发挥新媒体强大的传播优势和响应速度,先后刊发《致员工书》《雇员工会倡议书》以及各类疫情防控讯息和指南,并以系列报道形式宣传外企工会战“疫”典型事迹,持续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正是在疫情期间了解到广大外企工会和员工对工会线上服务的需求,此次改版全新推出了“外企工会”专栏,分设“发布荟”“学习荟”“风采荟”“外企工会主席”等各具特色功能的栏目。“发布荟”用于发布各类工会政策法规和重要动态,“学习荟”汇集组织建设、健康生活等各类学习资源,“风采荟”旨在展示广大外企工会和员工的精神风貌,“外企工会主席”则着力为外企工会主席提供有力的工作支持,在工作联络、资源下载和学习交流等方面发挥作用。

  全新起航的“FSG职工之家”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打造起连接外服和外企的友谊之桥、服务之桥、关爱之桥,持续提升在外企工会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推进外企工会建设和业务发展互助互利、协同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