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市国资委白廷辉主任一行赴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调研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市国资委白廷辉主任一行赴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调研

更新时间:20-04-16

  4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一行赴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外服调研。东浩兰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曹炜,东浩兰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上海外服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上海外服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等领导参加调研。

  王董对白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东浩兰生集团在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国资系统会展业整合、国资企业联合发展、服务国资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得到国资委领导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曹总代表东浩兰生集团做了“2017-2019集团三年任期总结及2020-2022集团三年行动规划专题汇报。李总代表上海外服做了疫情防控、经营发展、深化改革专题汇报,并展示了上海外服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白主任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东浩兰生集团和上海外服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上海外服伴随着改革开放诞生,始终注重践行社会责任,逐步发展壮大为全国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上海外服下一阶段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双轮驱动,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上海外服特殊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主动服务好上海落实三大任务、一大平台等国家战略,持之以恒厚植上海发展的人才优势,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紧紧抓住上海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改试验机遇,聚焦建立健全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工作,增强改革意愿、明确节点目标、加快工作进度,项目化、清单化、任务化推进改革工作。三要进一步放大平台效应,充分发挥上海外服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优势,以数字化转型推动服务模式创新、放大平台经济效应,为本市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转型起示范引领作用。

  白主任同时还强调,上海外服要深入推进国际化、专业化、数字化、资本化发展战略。要在国际化上下功夫,做好对内、对外两篇文章,对内搭建人才引进渠道,为上海吸引更多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对外把握走出去战略机遇,在严控风险、夯实基础的前提下,审慎稳妥推进国际化布局。要在专业化上求突破,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尽快适应新会计准则调整,科学设定未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上海外服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客户资源和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在数字化上提能级,坚持以我为主,统一思想认识,对标国际先进,在云服务平台、行业平台建设等数字化转型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引领全国人力资源行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