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总部新闻 -上海外服新天地业务中心举办防疫专题人事经理视频研讨会

总部新闻 返回

上海外服新天地业务中心举办防疫专题人事经理视频研讨会

更新时间:20-03-19

  为了更好地响应客户在疫情防控阶段的各项需求,上海外服新天地业务中心于221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防疫专题人事经理研讨会。赛莱默、浦发硅谷银行、上海纽约大学、凯德等近20家客户受邀参会。

  来自上海外服业务后援中心福利保障中心、人事管理事业部法律事务部和全国业务中心、薪酬福利事业部商管公司的多位专家解读了防疫期间的法律新规和扶持政策,介绍了上海外服的防疫增值服务和产品。人事经理们也围绕各行业经营状况、市场预测、办公楼宇防疫举措等热门话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与会客户表示,本次会议的政策分享解读非常及时,开创了线上服务的新模式,为人力资源管理者们在特殊时期提供了珍贵的交流机会,体现了上海外服紧跟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发展的专业品牌形象。